close

DSC00084.JPG 吧!努力的人們!認真的女人!有理想,有夢想的人們。

加油~~~~! 這是今天在補習班網路上看到的訊息,突然間覺得時間真的跑的也太快了吧!

雖然,這陣子心情還是起起伏伏,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會遇見懂我的人,和我談的來的人,支持我,愛我的人。

朋友啊!不是不在意你,而是不想將負面情緒持續擴大,牽連到你們,雖然這樣說,那不善於掩飾的面孔,終究透漏出像是被打針的孩子般的嘴臉,痛痛!

可是我還是放心不下你們啊! 心情太過復雜,說出的話都不知道重點在哪?

雖然我很害怕,很恍恐,但是我想還是必須踏出去,支持我吧!

我不想放棄!我要考上,因為我超愛那份工作<熱愛>,就算全世界對我say no ,我依然堅持!

怎樣我就是要超任性。

還有我要變勇敢,不要再退縮。<PS:雖然心裡還是緊張的~撲通撲通的跳..哈哈~~>

否則在別人眼中,永遠都是那小個的小女孩,而不是已經超過十八的小姐啦!

加油!加油!拿出你做報告和實驗時,認真的態度。

衝刺一下,執照就拿到了。

PS:來點支持的擁抱好嗎?醬我這種單細胞生物會比較 知道你是支持我的。<白痴吧!>


考選部於本(99)年7月31日至8月2日舉辦99年第二次專技高普考醫事人員、中醫師、營養師、心理師、語言治療師考試暨醫師考試分試考試、99年專 技高考法醫師、聽力師考試 報名日期:預定自99年4月16日至4月29日受理報名作業,有意報考者可透過考選部全球資訊網(網址:http://www.moex.gov.tw) 點選網路報名後,登錄報名資料及列印報名表件,並將報名表件、應考資格文件及繳款證明等資料於99年4月30日前以掛號郵寄考選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