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終於要自由囉!

希望此類事件不要再度重演~

呼~~~終於放鬆了

愛自由

喜歡單純的生活環境

沒什麼不好ㄚ

至少這是自己的本意

我討厭被人打擾

有一點點宅~~

不過還是喜歡逛街喔!

喜歡有點匆忙的城市---台北

喜歡走在路上~看人群匆忙的為了生活的那種活力

是一種能夠激勵人心的渲染力

有同學說我還滿變態

不過對我來說那是用不同角度去看事情罷了

ps:我同學他是處女男~龜毛的傢伙....<不過有時他還滿貼心的~可以嫁了啦!>

還好我的平靜生活又要還給我了

真是謝謝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