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  

 

 

 其實我很謝謝你

在所有人都希望在邁入30歲之前的我

能夠有一份穩定工作

別在去堅持自己所謂的理想時

能夠給我小小的支持和幫助

雖然我知道我的個性就如同[方頭獅]

{如同李大仁對又青說的:

方頭獅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得其樂,卡在自己的原則裡、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、卡在會不會全世界都對了,只有我的堅持是錯了的迷思裡。

而程又青很驕傲,那是因為她夠努力,但是她同時也很自卑,因為她的與眾不同!讓她不肯輕易的妥協而受挫……..。}

而有些事情只能趁現在能做

錯過會很難受

工作的事情

其實說不擔心~很假

但是在此時要運用到人脈~對我來說我還不太想

(我好希望

有人是真的希望

並且相信我是會考上的)

只要有人跟我說~我相信你能夠考上

我就一定能做到

可惜目前沒人跟我說過

可能這就是所謂的<知音難尋>吧!

唉~說白了

我就是希望你對我說這句話啦!

不管是以朋友.長輩或是其他身分

我都希望是你對我說這句話

打那麼多他也不知道也看不到

我也真是的~在白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